nuffnang ads

Sunday, April 6, 2014

大草帽女孩騎車記

最近发现只要我到能够接触大自然的地方我都会带着顶“大草帽”。 原本标题我想“小草帽女孩骑车记”, 但想想小草帽好像有点可爱,都25岁了还装可爱好像有点恶心,所以就把它改成大草帽咯。而且这顶帽子确实是挺大的。话说我老豆还蛮喜欢我戴帽的look呢!见我戴帽就夸好看!哈哈!

以前读书的时候很向往城市生活,可是做工后我心里每天都想着要Escape, 要Getaway! 现在的我已经爱上蓝天白云,大海渐层的颜色,还有悠哉的生活!下个星期我就脱难了!朋友们都羡慕我,但是悠哉的生活也要有充足的存款才能过得100%悠哉阿!人就是矛盾!在家呆久了,发霉了,就羡慕别人有工作。工作了呢?压力大就想过回乡下生活!可是没收入阿!到最后还是要硬着头皮去找工作!好了,说回正题吧。

没错啦!这次又到east coast park 去骑脚踏车啦!这次呢,多了两位“少见客”---晓万和阿贤这对情侣。但也少了一位---我男友。他因为昨晚打篮球脚痛,所以没有参与。上一次我们在bedok mall 搭的士,结果花了大约15分钟才到目的地。我还怪"gothere"apps 给我不准确的资料--显示五分钟会到。今天mydear交代我说到bedok mall 对面搭的士。可是哪里还蛮难等到一辆“青灯”的的士的。还好有人在那边下车我们才有的士搭。我一上车就问的士司机哪个方向搭的士去到east coast park 会比较靠近。的士司机说bedokmall, 可明明上次我们花了15分钟才到耶!Alamak!心里想说带他们走错方向了!可是上车后的五分钟,我们就到了!果然“gothere”apps 没骗人!

这次有进步哦,比上次踩得要远得多!流的汗也多!破纪录耶!!这次背面的衣服都湿了!算是没白费花了两个小时要运动的成果。但是大腿还是没有“酸”的感觉列....是不是就代表不会瘦阿?(最近胖了,想减肥)

现在是春夏,国外都开满了漂亮的花儿!唉,我们马来西亚也有哦!不需要羡慕其他国家!马来西亚有,新加坡当然也有啦!想说最近都看facebook的朋友们po大马缨花的照片,不知道今天我们能不能看得到。果然!!一下车就看到花满地,粉红粉红的,好不漂亮呢!!忍不住随手拍了几张。真后悔今天没带相机来拍照呀.....不过今天也拍了不少照片。









真的是非常漂亮对吧!忍不住拍了那么多张!









蓝天白云,清澈大海,阳光沙滩,MY LOVE!!!

 原本呢,我们是要摆LOVE的,但最后变成了LOL。哈哈。由于我们`都搽了防晒霜,全身粘粘的,坐在沙滩起来后,两条腿都沾满了沙!




 个人非常爱这四连拍!超爱超爱!!


今天花了半天在骑脚踏车上,到了两点多才去吃午餐!热死人啦!还好有搽防晒霜,不然就变烧猪了!!今天的午餐在bedok mall 的NeNeChicken吃。不知道是不是对它期望太高了,觉得还好而已。比起同样是韩国餐厅也以炸鸡为主的BonChon Chicken, 我觉得BonChonChicken 好吃多了!到现在还回味无穷,还想再去吃!!!推荐推荐!BonChon Chicken 就在BUGIS + 的ground floor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